明月照霜

爱发癫同名,补缺失章,沉迷双道长无法自拔,
专业产糖一万年,不甜不要小钱钱

千粉致谢

在2018年10月5日的今天,我以“明月照霜”这个ID在乐乎同时达成999粉和千粉成就。

千粉无论对一个原创写手还是同人写手,似乎都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但是对我而言,它意味着我在“喜欢宋岚和晓星尘”这件事情上,坚持到了现在。

我知道,每天都有人在取关我,也有人在关注我,而你们关注的并非是我,而是双道长同人文的出现,但正是这,使我觉得高兴。因为没有什么比“他们被人喜欢”这件事更让我高兴了。

我已经忘了自己喜欢上魔道祖师是什么时候,似乎是在它完结不久后。我是第一次如此强烈的想要为别人笔下的角色写些什么,而我也行动了起来。在那一年的上半年,我为我的第一篇双道长同人文《霜华有诺》开了头,中间停了很长一段时间,暑期继续写,后来又过了很久,开始在晋江注册,用电脑把手写稿一字一句打出来,再修改。甚至到后来长长短短大大小小的故事,到《辞镜》,每一个字,每一处情节,都来源于我对他们的祝福。

无论是喜欢宋岚和晓星尘,还是蓝湛和魏婴,还是江澄和阿箐,我所爱的都是美好的也是不完美的他们。也是他们伴随我日日夜夜,给我以他人想象不到的安慰和力量。在“喜欢宋岚和晓星尘”的这许许多多的日子里,每一天我都很开心,想到他们都会发自内心的觉得幸福,感觉到美好,他们就像是明媚的阳光,一直照耀着我,在喜欢他们的这件事情上,我从未感觉到半点的痛苦和不愉快。

以后或许我会在某一天停笔,继续我心里的其他故事,但是他们两个人对我而言,意义深重。虽然我在魔道里面并没有什么圈子,也从没什么影响力,笔力尚浅,但对他们的爱,将在我现在和以后的人生中一直延续下去。

我会一直期待自己能成为像他们那么美好的人,也衷心的祝愿,喜爱他们的每一个读者都能拥有他们所拥有的美好品质,今后的生活,他们都会一直以目光凝望我们,照耀我们,陪伴我们向前。

感谢你们一直都在,听我讲他们的故事,陪我一起度过这岁月。

                                                           明月照霜
                                                         2018.10.05

评论(1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