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照霜

爱发癫同名,补缺失章,沉迷双道长无法自拔,
专业产糖一万年,不甜不要小钱钱

断更预警

由于回家,所以面临全面断网😂😂😂,在此说明断更整个八月【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可能也是大山深处的一棵白芷精】,所以有等文的小可爱们不要担忧,不要心急。
我会努力尝试更新,当然要是更不了,存下来的粮在九月都会进到你们肚子。

【最后还是要容我如老妈子一样唠叨几句:无论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不要对我们的未来失去信心和希望,更不要轻言放弃,即使放弃,也要经过深思熟虑才是。
我们也会遇到很多无法判断的事情,我更希望我身边的人能够有自己的判断,这判断不是出自自我的主观臆断,而是经由事实出发,能经过你自己找寻的方法而检验出,值得你相信并进一步采取措施的判断。
说句煽情的话,因为有你们,我才能更加坚定,也更有力量往前走,你们这么可爱,我不希望任何人轻易伤害别人,或是被别人伤害。】

所以我要天天熬鸡汤😂😂😂😂让你们茁壮成长!

即使没网也不可怕,白雪观的女人永不认输!!!【可把我牛逼坏了。】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