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照霜

爱发癫同名,补缺失章,沉迷双道长无法自拔,
专业产糖一万年,不甜不要小钱钱

对我就是占tag炫耀来的\(//∇//)\
来先喊一句口号:
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
第一次做指甲,翻开相册的时候灵光一闪,一直叨叨要把雪花和星星做在一起,要把雪花和星星做在一起。
然后就真的做在了一起!!!

虽然由于天生手暖,结果涂指甲油缩胶,导致让美女老板给我涂了一层又一层,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但是意外的……很美!!!
这算不算没有同人周边,自己创造也要上?
无ps无滤镜的原图,嘿嘿嘿嘿,炒鸡开心,今天的双道长在我的手上。
bulingbuling!
做的时候一直在和美女小姐姐些聊天,虽然爱美是需要代价的,想想含义就一点都不可惜了

嘛……果然爱情使人盲目,今天的我,依旧很爱双道长哦。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