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照霜

沉迷双道长无法自拔,
专业产糖一万年,不甜不要小钱钱,
谢谢所有给我支持和赞美陪伴我的小可爱。

给觉得再没有人比魏无羡更好的蓝忘机

【假如蓝忘机写了一篇注定没人能看见的日记】
【看文的时候有点心疼蓝忘机】
【紧脏的复习阶段的摸鱼】
【随便写写,迟来的观后感言,文笔什么的没有】
【可能还会ooc,已经ooc了,毕竟蓝忘机不话唠,也没有这么悲情。】
【我也很喜欢羡羡,并不是人参他,但是比较心疼蓝忘机吧,写给蓝忘机的。】

你来时肆无忌惮,
你走时不与我言,
你使我一身牵绊,
却只道各不相干。

你笑时春花灿烂,
你怒时杀意弥漫,
你看向我神色淡淡,
此番相见,
始于陌路,
终于无缘。

窗外玉兰又盛一年,
人间四季轮回一番,
君可安?
君可暖?
君可有谁共月圆?
君何方?
可回还?
尘世烟火可眷恋?

如今一十又二年,
玉兔傍地白云间,
乱葬岗上独阿苑,
莲花坞里无随便,
七弦无声余寂然。

夜阑曾思有梦
君当打马归来
意气风发
呼朋引伴

十里春风
一人尽揽
十年百年

任疾风骤雨
自有心坚

白云苍狗
不改其善



评论(15)

热度(90)